時光點唱機1-李雙澤-我知道(送給順發山莊的老朋友們)

用一把25年前的爛吉他懷念李雙澤-我知道,

125年前500元的爛吉他+破鋼琴+清嫩童聲=傳唱思憶李雙澤-我知道。

請至dj阿伯加油桑(就是小毛我啦)聽一聽這段20幾年前凸搥彈奏的錄音

大概是在1982至1985年間用一台皇冠單聲道錄音機所錄下

請至dj阿伯加油桑-djabgosun 's Blog   聽DJ阿伯小毛彈奏的我知道-李雙澤詞曲

路邊一顆榕樹下:李雙澤的歌

李雙澤.為救人慘遭溺 藝文界.以詩畫向他告別

熱愛人類的中國藝術工作者李双澤 引自小草藝術學院

在「中國」兩字極為敏感的今日

即使是用生命愛台灣的李雙澤能復生

也會怨嘆

理性何在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jango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