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好抱歉打擾了,

我是育達商職趙瑞鳳教官的學生,也是到育達帶的第一屆畢業生。

因為我們是在今年3月時才知道教官已於去年的11月23日離開我們了,

我們來不及送她覺得很難過,因為他對我們非常的好,

就像是母親一樣。雖然我曾和幾位同學有到她的安奉的地方去祭拜過,

但是我很想和她的家人取得連絡,因為我們班的同學想在她周年的忌日,

表達我們的歉意,並完成她生前希望我們找回同學的心願。

因為教官搬家了,以前的舊電話聯絡不到她的家人,

所以無法得知她的家人是否有要幫教官舉辦周年忌日的活動,

偶然看到你的這篇文章,所以我想你可能有教官家人的聯絡電話或地址。

我希望能得到你的幫忙,讓我能聯絡上教官的家人,在此先感恩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是75年畢業日間部3年21班   頭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jango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