幾天前提起勇氣撥了教官以前住三重的電話,

可是電話那頭傳來的是〝您撥的號碼是空號〞

頓時腦袋一片空白,是我聽錯嗎?再撥一遍,傳過來的依舊是〝您撥的號碼是空號〞

要怎麼辦,眼看11月就將到來,後來想起育達夜間部孫組長

於是發了封信向他討救兵,果然有了教官大哥的手機

可是一連4天中秋假期,手機始終都是處於語音信箱的狀態,

這下不妙了,再一次向孫組長討救兵,這次拿到教官二姐的手機

今天中午鼓足了勇氣撥了這個電話,聽筒那頭傳來了接通的聲音

好緊張,忽然聽到ㄧ聲~~~~~喂

好熟悉的聲調和教官的一樣,

我向二姐表明了我的心意,希望能讓我們參與教官的周年忌日活動

二姐說要與家人商議後再回覆我,要如何舉行,

包括時間、地點及如何舉行

現在重點來了

我們來不及送教官一程,希望大家能踴躍參加這次的忌日活動

現在日期尚未確定我希望能知道大家參加的意願

請上來告訴我ㄛ

等日期確定後我會寄通知給每位同學,請各位務必回覆我

以便我們做人數的統計

感恩各位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  75年畢業日間部3年21班   頭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jango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