〈告別〉
曲: 李泰祥 詞: 李格弟 演唱: 陳永龍
我醉了 我的愛人
在這燈火輝煌的夜裡
多想啊 就這樣沉沉的睡去
淚流到夢裡 醒了不再想起
在曾經同向的航行後
你的歸你 我的歸我

請聽我說 請靠著我
請不要畏懼此刻的沉默
再看一眼 一眼就要老了
再笑一笑 一笑就走了
在曾經同向的航行後 各自曲折(寂寞)
原來的歸原來 往後的歸往後

*收錄在陳永龍「日光 雨中」專輯中,全新演繹李泰祥音樂作品,於2010年4月1日正式發行。

*Album: "Come Rain or Shine", a collection of old songs by Taiwan composer Lee Tai-hsiang, to be released by Wild Fire Music on April 1, 2010.

----------------
「告別」音樂錄影帶工作團隊

製作人:熊儒賢
製作協調:杜蕙如
製片統籌、場務:曾瀚賢
執行製片:謝君堯
攝影師:馬華
攝助:高遠承
燈光:阿廣
現場錄音:陳炫宇
混音:夏百豪
造型服裝:林佳融
剪輯:阿華
編導:侯季然

演出:陸廷威、李至正、萱野可芬
片頭題字:馬華


關於這部MV有許多值得討論的地方
異性戀、同性戀、雙性戀
影片中被邊緣化的女主角
最終還是得回到
愛慾的權力關係
與生命的救贖
推薦這篇姑媽的大作

不小心A到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jango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